2020-04-30

2019台北AMPA展,威爾可氣勢如虹

感謝各位舊雨新知大力支持,今年的展出也是順利成功,獲得不少廠商關注,相信今年的業績應該後勢看漲,接下來的發展且看自家業務如何大展神威了
 
話說回來,本屆的展出小編還算是得意,在展場上跟視覺上做出以往不同的變化;跳脫過去單純、整齊的背景,以智慧手機的概念,隨手便可執行各種不同APP的操作,強調本公司迅速與多工的特性,不僅在產品上,還是研發上,運作與執行都會如同執行APP一樣,專業且滿足你的需求。
 
本年主打的產品,VAT-810全自動冷媒回收機,一鍵全自動,自動完成所有工作。不只能回收、還能自動清洗管路,幫助你填充正確的冷媒冷凍油量,更厲害的是還能自機清洗,讓你電動車/燃油車皆能保養清潔,不怕管路混油堵塞,真正功能強大的好機種。
 
除了冷媒回收機外,本公司的長青樹--電瓶測試器,仍舊是公司強勢的主力產品。不只囊括市面常用電池,可測12V/24V,還能測試目前流行的啟停電池AGM / EFB,適用範圍超廣又實用,還具有列印功能,可列印存底,保存資料,如此高CP的產品,難道不該有一台嗎。
 
每年AMPA展,感覺各家廠商展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看久了甚至會有點麻木,不過展場的布置總是會有意外驚喜,令人多看幾眼。像是今年就出現了夾娃娃機來吸引眼球,算是意想不到的趣味。還有特別可愛的裝飾、造型,也讓小編的相機忍不住拍了幾張。
 
有些展場看得出下了重本來經營,特色與氛圍明顯。有為了展示公司勇於冒險開拓的精神,採用西部風的展場設計,也有展示公司工業技術的雄厚實力,以機械手臂來撐起全場焦點。這些都是相當突出的展場識別,在眾多廠商中,算是鶴立雞群的鮮明標誌,視覺相當不錯,也能從這看得出公司對AMPA展的重視。
 
接下來又是慣例的福利時間,今年小編特地拍了許多show girl給觀眾大飽眼福,當然還是老話一句,小編純粹是紀錄式的拍攝,並非專業攝影,圖片難免無法盡善盡美,如果想看更精緻的美照,還請google一下展場的攝影粉絲團,相信會令你更加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