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艦版電瓶測試器

型號 :VAT-588

1.適用12V / 24V電瓶
2.可測鉛酸 / AGM / EFB電池
3.可檢測 "啟動機" 好壞
4.可檢測 "發電機" 好壞
5.內建列表功能
6.可內接9V電池保持不斷電功能

最實在的幫手
你該有的硬核工具
旗艦型電瓶檢測儀,是一款強大且專業的蓄電瓶檢測儀器。通用市面常見12V與24V之蓄電池,量測準確,使用簡單。
可用於汽車/柴油車/卡車/重型機械等電池檢測,無須放電等待、不損耗電池壽命,只需3秒檢測完成,快速方便易上手。
內建熱感印表機,無論是儲存結果或是顧客參考都十分方便。
支援市場所有電池
除了傳統鉛酸電瓶,還增添檢測目前流行的啟停電池,無論是AGM還是EFB都能準確檢測。
此外還能切換國際檢測標準,如:EN、JIC、DIN...即使進口電池也不是問題。
使用範圍廣泛不容小覷。

 
多項用途實用滿分
發電機:能根據充電電壓判斷發電機運作好壞。
電力穩定回充是電池長壽的關鍵,發電機是不可忽視的檢測環節。充電過高或過低,都會大大降低電池使用期限。

起動機:量測起動電壓判斷起動機作用是否正常。
發不動!!!除了電池沒電,起動機也可能是主因,引擎推不動,自然無法循環點火。不想顧路邊!!!起動機也要好好檢查一遍。
印起來,細節成就專業
有過口說無憑與顧客反駁的經驗嗎?那就印起來吧!!!將檢測結果印出來,無論是記錄存檔或是顧客討論都是增加專業度的小方法,有憑有據才不淪為空口白話,讓你的檢測與維修更值得顧客信賴。

印表機適用市售一般熱感紙規格(56mm),取得方便、替換簡單,實用又不失順手,小小功能,能為你帶來大大收益。
配合需求,客製合作
能配合客製化,根據需求修改軟體、外觀(外殼顏色、膠套顏色、銘版設計...)等以符合客戶要求,做出屬於客戶專屬型號,以利市場區隔銷售。



 
測試器規格表
型號 VAT-588
適用電壓 12V / 24V
可測電池 鉛酸 / AGM / EFB 
適用發電機 12V / 24V
適用啟動機 12V / 24V
可測範圍 100~2200CCA 
適用規範 CCA、JIS、EN 、DIN、IEC 、未知規範(以CCA判定)
顯示內容 輸入標準、狀態評估、電壓、電阻、電容量、壽命評估
異常判斷 極板損壞、低電壓警告、連接異常警告 
螢幕尺寸 64 x 128 LCD
螢幕字體尺寸  4 lines 64 digits
主體尺寸  240 x 110 x 55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