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車油測試器

型號 :VAT-601

測出煞車油的真實沸點,為你的顧客安全把關。讓你檢測有依據,換油有道理。
適用所有煞車油:Dot3、Dot4、Dot5、Dot5.1、Super Dot4

配件完整測試簡單方便,使用不怕缺東缺西。
簡潔介面設計,資訊完整清楚,測試結果盡收眼底。

不容忽視的細節
直接加熱,真實沸點
不同於市面常見的煞車油檢測棒,採用最直接的加熱沸騰判斷煞車油好壞,測量到的溫度就是真實沸點,作為煞車油更換依據再準確不過。

拋棄誤差飄忽不定的煞車油檢測棒,改用直接加熱的煞車油測試器,為顧客的安全把關。
可測市售所有煞車油
網羅目前市售所有規格,除了一般車款常用Dot3、Dot4,此外還加入競速與耐力常用的Dot5、Dot5.1與Super Dot4,使用範圍廣泛,且根據不同規格有不同的判斷標準,絕非無腦測量,一機通吃所有油品。

 
測量準確加熱快速
強大的加熱元件能在30秒內完成加熱與測量,不只快速,還能準確測出煞車油沸騰溫度,自動判斷煞車油是否劣化該更換或提出使用警告。
測試結果一目了然
提供測量結果與判斷標準,儀器根據沸騰溫度自動判斷煞車油好壞或是提出警告,並秀出實際測量溫度與該規格的標準溫度給使用者比較,作為跟顧客溝通的依據再適合不過。
配件完整,方便上手
除測試主機外,所附配件也相當完善,包含裝油燒杯、抽油針筒與軟管,以及使用說明書一份。硬殼收納手提箱方便收納保護儀器,使用順手好攜帶。
 



 
測試器規格表
型號 VAT-601
適用電壓 12V 
適用油品 Dot3、Dot4、Dot5、Dot5.1、Super Dot4
溫度顯示 °C、°F
判斷基準 乾沸點、濕沸點並列
螢幕尺寸 64 x 128 LCD
螢幕字體尺寸  4 lines 64 digits
主體尺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