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機車版電瓶測試器

型號 :VAT-586B

適用12V鉛酸電瓶,內建15款常見規格,隨選即測,準確快速,另外可兼測"啟動機"、"發電機",讓你的服務更上一層樓。

搞定所有機車電瓶
你的生意小夥伴
換電瓶是機車行常見的服務之一,電瓶不好就是該換!! 但要如何說服你的顧客呢!?

新機車版電瓶測試器適用市售12V鉛酸電瓶,並且內建15款常見規格,省去查找出廠標準值,隨選即測,準確快速,電瓶好壞一目了然。



 
內建15款常見規格
機車電瓶百百款,機車行常見的電瓶總是那幾樣。因此羅列常見規格,方便使用者快速選取測量,省去查找出廠標準值時間,增添專業維修形象。
 
多項用途實用滿分
發電機:能根據充電電壓判斷發電機運作好壞。
電力穩定回充是電池長壽的關鍵,發電機是不可忽視的檢測環節。充電過高或過低,都會大大降低電池使用期限。

起動機:量測起動電壓判斷起動機作用是否正常。
發不動!!!除了電池沒電,起動機也可能是主因,引擎推不動,自然無法循環點火。不想顧路邊!!!起動機也要好好檢查一遍。
配合需求,客製合作
能配合客製化,根據需求修改軟體、外觀(外殼顏色、膠套顏色、銘版設計...)等以符合客戶要求,做出屬於客戶專屬型號,以利市場區隔銷售。



 
測試器規格表
型號 VAT-586B
適用電壓 12V 
可測電池 鉛酸 
適用發電機 12V 
適用啟動機 12V 
可測範圍 100~2200CCA 
適用規範 CCA、JIS、EN 、DIN、IEC 、未知規範(以CCA判定)
顯示內容 輸入標準、狀態評估、電壓、電阻、電容量、壽命評估
異常判斷 極板損壞、低電壓警告、連接異常警告 
螢幕尺寸 64 x 128 LCD
螢幕字體尺寸  4 lines 64 digits
主體尺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