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功能數位汽車電錶

型號 :VAT-507

專為汽車檢修所設計的多功能數位電錶,滿足大多數汽修功能上的需求 精簡實用,方便好握,可與電腦連線,儲存數據或監控圖形 絕對是檢修汽車的好夥伴

不只是電錶
解決問題的好幫手
多功能數位汽車電錶依據車廠常用需求設計,不單只測電壓電流電阻,更能測頻率、百分比、閉合角、轉速、及抓取故障碼等,還能連線電腦紀錄測量內容,電錶好用到令你愛不釋手。
多樣功能滿足需求
好用的多功能電錶,能夠滿足在汽車維修上會碰到的數據測量問題,快速、準確地提供給你判斷的數據,幫助你在維修上更準確的排除、抓出問題點,節省時間及提升維修專業度,令顧客更加信賴你的服務。
 
專業用途,規格實用
電錶量程範圍合乎汽修保養使用,可根據需求切換更小量程範圍,提升精準度。切換較大量程時,電錶也具備過載保護,避免突發過載損毀電錶。
配件完整,專業加分
完整的配件讓你更加順手使用專業電錶。除了常見探棒、說明書,還附上溫度線、與小鱷魚夾。另外還有連線電腦的傳輸線與驅動光碟,給需要長時間觀察、並記錄數據的使用者方便應用,讓你在數據判斷上或下次檢測比對數據上,都能迅速找出問題點,大大提升你的專業度。
快捷功能,隨插即用
免接線、免斷通。本電錶可搭配電流勾錶(選購配件),快速測量線路電流,獨立檔位隨插即用,節省你更多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