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音捕手

型號 :VAT-201

本產品是專門為了檢查車上異音而設計研發的,並配有各式專用感知器,可因應不同的檢測環境而搭配使用。

耳聽八方的高手
來自問題的悲鳴
您還在為了無法正確判斷車上哪個位置發出異音而煩惱嗎?醫生看診時,必須以聽診器來輔助判斷病症;相對的,在修車時,如果有汽車專用的聽診器,就可快速且正確地判斷故障點。

本產品是專門為了檢查車上異音而設計研發的,並配有各式感知器依檢查位置不同而定。如:手持式感知器、磁鐵式感知器、吸盤式感知器、夾式感知器。
多樣感知器
能針對車體不同位置配置不同感知器,如懸吊桿、板金、避震器、引擎室等,各種位置都能適用。並能一次接收四處感知器回饋,讓你在檢測上能做出更準確的判斷。
 
4聲道交叉比對
異音大師可同時支援四個感知器,將感知器同時放置在不同地方,藉由切換頻道聽取不同位置的聲響,進而判斷實際聲響位置或原因。
音量調整顯示
LED指示燈顯示接收到的音量大小,可藉由旋鈕調整聽到的音量大小,接收到的聲音越大靈敏度就必須調低;接收到的聲音越小靈敏度就必須調高。
靈敏度調整
調整靈敏度接收範圍,判斷問題方位,高靈敏度可接收較大範圍音源,靠移動位置並逐漸縮小靈敏度來判斷異音位置,抓出真正原因。
 
 
備註:

1. 電源指示燈&音源指示燈
當主機開啟時,電源指示燈將會亮起。音源指示燈分為三色:綠、黃、紅顏色變化依偵測到的音量大小而定音量最小為綠燈,最大為紅燈。
2. 耳機&頻道插座 使用專屬耳機
可調整音量大小及監聽異音來源。擁有四個頻道同時偵測不同位置的異音源。
3. 音源指示燈
靈敏度調整旋鈕 此為調整音源指示燈之靈敏度,若靈敏度增加,音源指示燈顯示範圍會增大。
4. 電源開關& 聲音靈敏度調整旋鈕
此為電源開關及調整感知器之收音範圍。若靈敏度增加,感知器收音範圍將會增加。
5. 頻道選擇旋鈕
可選擇您想要接收的頻道,並將聲音傳至耳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