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級電瓶測試器

型號 :VAT-630

專家級電瓶測試器能測量鉛酸、AGM、EFB電池,並顯示啟動值、內阻值、CCA、評估壽命等,讓你精準掌握電瓶訊息,搶在電瓶大幅衰退前做出處理,避免客戶突然顧路邊的窘境。

電瓶專家在這裡
輕鬆成為檢測專家
專家級電瓶測試器,是一款強大且專業的蓄電瓶檢測儀器。通用市面常見12V與24V之蓄電池,量測準確,使用簡單。

可用於汽車/柴油車/卡車/重型機械等電池檢測,無須放電等待、不損耗電池壽命,只需3秒檢測完成,快速方便易上手。

 
支援市場所有電池
除了傳統鉛酸電瓶,還增添檢測目前流行的啟停電池,無論是AGM還是EFB都能準確檢測。
此外還能切換國際檢測標準,如:EN、JIC、DIN...即使進口電池也不是問題。
使用範圍廣泛不容小覷。

 
多項用途實用滿分
發電機:能根據充電電壓判斷發電機運作好壞。
電力穩定回充是電池長壽的關鍵,發電機是不可忽視的檢測環節。充電過高或過低,都會大大降低電池使用期限。

起動機:量測起動電壓判斷起動機作用是否正常。
發不動!!!除了電池沒電,起動機也可能是主因,引擎推不動,自然無法循環點火。不想顧路邊!!!起動機也要好好檢查一遍。
磁吸收納,可掛可勾
磁吸掛勾,取用方便順手收納不礙位。可隨手吸附金屬表面,方便取用,亦或是掛勾在順手處,避免放置地上時遭重物輾壓或自平台上摔落,降低工具損壞率。



 
測試器規格表
型號 VAT-630
適用電壓 12V / 24V
可測電池 鉛酸 / AGM / EFB 
適用發電機 12V / 24V
適用啟動機 12V / 24V
可測範圍 100~2200CCA 
適用規範 CCA、JIS、EN 、DIN、IEC 、未知規範(以CCA判定)
顯示內容 輸入標準、狀態評估、電壓、電阻、電容量、壽命評估
異常判斷 極板損壞、低電壓警告、連接異常警告 
螢幕尺寸 64 x 128 LCD
螢幕字體尺寸  4 lines 64 digits
主體尺寸